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[生活] 志鴻&右家婚禮


志鴻&右家婚禮

這次他拜託我幫忙拍照,其實一開始我沒有答應,因為我認為我的功力還不足以拍攝婚攝,不過在水哥再三拜託下只好硬著頭皮扛下來。
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完並且跟拍整場婚禮,從出門迎娶、婚禮、喜宴,每個場地光線的變化、人物的移動,都難以掌握,所以我拍的並沒有很好,以後要接朋友的婚禮場,我可能要認真考慮了。


以下是我從幾百張挑選幾張照片PO出來,算是精選中的精選,完整的照片就留給新人吧!


志鴻&右家婚禮



志鴻&右家婚禮
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下一對?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志鴻&右家婚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